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中小学生游泳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2017-09-28 17:08 保山日报 李成仙

    9月26日上午,隆阳区中小学生游泳运动会比赛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旨在为隆阳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青少年游泳后备人才,比赛吸引了隆阳区11所中小学180余名小选手。比赛由隆阳区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隆阳区教育局主办、保山逸佳商务有限公司协办。

    隆阳区中小学生游泳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jpg

    本届比赛分中学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三个年龄组别,共设男女自由泳、仰泳、蝶泳、蛙泳、自游泳接力等项目。

    隆阳区中小学生游泳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2.jpg

    180多名游泳健儿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战,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一个个小冠军接连产生,观看比赛的观众也积极响应,加油呐喊的声音不绝于耳,比赛队员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热情,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运动员在赛场上完美地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隆阳区中小学生游泳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1.jpg

    隆阳区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局长张海指出,通过本次游泳比赛,切实推动了学校体育教学工作,深入推进了阳光体育活动,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有力地支持了学校德育智育的全面发展,通过比赛,使一批优秀游泳人才脱颖而出。(李成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