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搭建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安全防护网

    2017-09-27 10:39 保山日报 赖星耀

    为加快腾冲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腾冲全域旅游发展,切实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各项工作。近日,腾冲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搭建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安全防护网,受到社会好评。

    腾冲市为确保八方游客和全市各族人民能愉快度过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秉着“属地管理、部门联动、行业自律、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原则,采取“六以六为”的方法,以实现假日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为目标,以坚守安全红线意识、强化隐患排查意识、牢记预防预警意识为前提,以全面落实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丰富假日旅游产品供给、提倡文明旅游和诚信经营、规范假日市场价格秩序、保障假日旅游工作运转顺畅为安全防护网的具体内容,以查处“不合理低价游、不明码标价、不签订旅游合同、强迫或变相强迫消费、虚假广告、导游和司机及旅行社合伙宰客”等违法经营行为为重点,进一步细化量化旅游市场监管各成员单位和旅游企业等各方责任,以让游客和市民在领略祖国大好河山与边陲自然风光中,不断增加幸福感,让文明旅游、诚信旅游、生态旅游的理念,植根于广袤的边陲大地上。据统计,截至9月21日,向有关单位和旅游企业,发送了46份《关于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赖星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