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隆阳区开展“服务棚改、汇聚民心”招聘会

    2017-09-26 15:45 隆阳新闻网 施颖

    9月24日上午不到9点,红花一期西侧的文化广场上已经挤满了人,一场“服务棚改、汇聚民心”的现场招聘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隆阳区总工会、共青团隆阳区委、隆阳区妇女联合会、隆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华街道主办,云南招聘网协办。主要针对青华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区域的群众,旨在解决棚改居民入住安置小区后的就业问题,确保安置居民搬得进来,住得下去,全面提升居民的居住品质,逐步引导棚改居民转变生产、生活方式,实现由“村民向市民”转变。同时,也为周边群众提供就业机会。招聘会共有120余家企业参加,涵盖了装饰、零售、制造、服务、工程建设、物流、商贸、教育等方方面面,其中针对棚户区改造项目群群众的就业倾向,以制造、服务、零售、工程建设等行业企业较多,约占80%。

    招聘会现场,来自隆阳区青华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区域的群众、周边各地的就业择业需求者观看宣传片的观看宣传片、咨询的咨询、介绍的介绍、填表的填表,现场热闹而暖人心扉。

    在德州恒丰集团保山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台前,家住红花二期的胡红飞正在向公司介绍自己的简历,胡飞红感谢在家门口能够有这样的招聘会,她希望能够有机会挑战恒丰管理层面的工作,恒丰公司对她的情况也很满意,下一步会通过电话进一步进行联系。红叶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需要的员工越来越多,这样的招聘会为大家提供了更多双向选择的机会和平台,大家反响都非常好。在现场设置的就业技能培训报名点,怀抱3个月大孩子的杨惠正在填写技能培训意向。下一步,青华街道将根据大家的意向协同群团组织和志愿者团队免费分类开展就业创业培训,为群众就业创业创造更多的条件。杨惠对这样的招聘会表示很高兴:“有这样的招聘会,还有培训机会真是太好了,对于我们找一份挨家近的适合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房子拆迁后,一直在家闲着没有工作的聂秀英则参加了妇联组织的为期三天的刺绣培训,她准备好好学学,下一步兼职做刺绣,更好的改善自家的生活。

    据悉,当天的招聘会从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提供岗位1200余个,现场达成意向就职800余个,应聘岗位以酒店服务、保洁,收营员、操作工居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