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舆论监督

    让“绿色出行”成为习惯(众论)

    2017-09-25 10:44 保山日报 含 笑

    “十一”长假快到了,许多人已经开始筹划假期出行计划,笔者在这里倡导大家“绿色出行”。

    当前,我市已经启动创建国家“公交都市”活动,努力建设“便捷、安全、智能、绿色、惠民”城市公交服务体系。因此,倡导公民“绿色出行”十分必要。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绿色出行”要想取得好的效果,仅靠少数人的参与还不行,也不仅是节假日那几天就能解决问题的。只有当“绿色出行”成为公众的自觉意识,健康环保的生活空间才能围绕在每个人的身边。期盼更多的公民自觉加入“绿色出行”队伍中来,将“绿色、环保”作为一种应尽的社会责任,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让“绿色出行”成为习惯,为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献计出力。(含 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