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卡斯镇:小展板带来大公开

    2017-09-22 10:46 张永斌

    本网讯 “现在好多政策都在村头小展板上粘着,村上的资金来往也公示着,路过我们都去看一看,一看我们就清楚了”邑林社区平田村民小组李光平说。

    在卡斯镇内各个村头都会看到有一块蓝色的小展板,各项政策、党务、政务公开都会贴在上面,来往的群众路过都会去看一看,三五成群的在讨论,不时的频频点头。

    卡斯镇老纪检干事唐紫文介绍:“以前公示只在村委会的墙上进行粘贴,好多村民都看不到,没有起到真正的公示作用,一些临时性公开事项群众都不能及时知晓,2015年,卡斯镇纪委在每一个自然村安装了一块公示栏,并要求各村(社区)及时将需要公开的事情及时张榜公示,在群众中获得很好的反响,真正做到给群众明白,还政府清白”。

    “自从安装了小展板,加强事务公开,群众对村、对政府的杂音少了,及时将阶段性工作进行宣传,群众更加配合”。卡斯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泽波介绍说。

    小展板带来大公开,既能将政府的工作成果让群众知晓,增强群众政治幸福指数,又能接受群众监督,将各级机关的权利放进群众的笼子里,诚信放进群众的心坎里。(张永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