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我市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活动

    2017-09-22 09:51 保山日报 杨 桦

    为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9月15日至20日,保山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在保山学院珠宝学院进行。

    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本次活动主要设置大学生网络平台建设比赛、大学生创新创业网络直播活动、大学生创业超市、项目路演、讲座、座谈会等活动。

    活动中,在大学生的积极主动参与下,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了创业知识讲解和产业的宣传,实现了产、学、研相结合的远程实践教学活动。通过节目表演、产业政策宣讲,产业项目介绍、虚拟项目展演,进行了手工艺品、服装服饰的展示、定制和交易。通过创新产业案例分析、政策扶持、大学生就业、产学研创新发展等内容的交流探讨,阐述了当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一些现象,讲述了业内产业成功人士的产业经历,分享了创业成功的经验,传达了国家有关政策扶持内容。

    大学生们纷纷表示,系列活动帮助他们提升了大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创业成功能力,提升了创业者和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经营活动能力,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为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 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