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市隆阳区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公告

    2017-09-19 15:34

    深入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破除愚昧思想,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我市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由中国农学会、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环保局、市农业局、省农科院热经所、市文广局、隆阳区科协联合举办的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的“保山市·隆阳区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经市委领导同意,决定于9月22日上午9:00在保山市博物馆举行。同时将开展系列科普宣展活动。现将活动情况公告如下:

    QQ截图20170919152653

    届时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科普日系列活动。

    “保山市·隆阳区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协调领导小组

    2017年9月19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