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筑牢正能量专题读书班开班

    2017-09-19 10:53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促使全市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9月18日下午,为期3天的保山市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筑牢正能量专题读书班开班。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主持开班会并作动员讲话,他说,此次读书班规格高,内容丰富新颖,有较强的针对性,培训结合老同志特点、时代进步趋势和保山发展实际,精心安排了多个专题辅导讲座。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握重点,认真搞好学习培训,把这次学习作为提高思想认识、永葆青春活力的“加油站”,在自愿量力的基础上,把社会需求与本人志趣结合起来,继续发挥老干部政治觉悟高、工作经历多、明辩是非强、社会影响大的独特优势,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建言献策,努力在服务改革、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等方面力所能及地发挥作用。培训结束以后,要把学习成果带回去,广泛宣传,进而影响带动全社会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开班动员会上,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光禹从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凝聚“正能量”、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正能量"等五个篇章作了《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一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议精神、筑牢“正能量”思想基础》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将向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刻通报2017年上半年老干部工作情况,介绍保山工贸园区“园中园”建设情况,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保山市规划展览馆、保山技师学院、保山工贸园区龙陵园中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