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18 16:24 陶璐玲

    本网讯   9月7日,保山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通知精神。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7·26讲话为专题内容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精神内涵;二是要求市总工会党支部对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做出具体的安排部署;三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前主要抓好工会改革试点工作,要通过抓试点,出做法、出经验;抓好“新工人·新成长·新市民” 脱贫攻坚工作,通过思想引领、素质提升、农民工入会、创新产业、维权帮扶,主动参与脱贫攻坚;抓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抓好“互联网+工会建设”。

    通过学习,大家深化了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狠抓工会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