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农民街将于9月24日举行珠宝慈善拍卖会

    2017-09-14 10:29 李连杰

    IMG_0340

    本网讯  9月13日,保山市红十字会与保山南红之家珠宝交易中心共同聘请了保山南红行业协会相关专家对收到的爱心捐赠珠宝进行鉴定和市格评估,共甄选出43件珠宝参加慈善拍卖,总价约15480元,涵盖了黄龙玉、南红玛瑙、翡翠、水沐玉四大门类。

    IMG_0320

    IMG_0358

    IMG_0356

    本次慈善拍卖会将于9月24日在保山市隆阳区农民街举行。慈善拍卖的珠宝全部按自愿的原则,由爱心人士捐赠,保山南红之家珠宝交易中心收到捐赠的珠宝后,聘请相关专家进行鉴定和市价评估,慈善拍卖所得捐款全部现场向保山红十字会捐赠,作为捐赠资助当地贫困家庭儿童的生活费。

    IMG_0371

    IMG_0360

    据保山市南红之家珠宝交易中心负责人李克昌介绍,在农民街举行珠宝慈善拍卖会是临时决定的,目前通过各种渠道共收集到社会各界人士捐赠珠宝43件。今后,将进一步规范拍卖程序,拓宽宣传渠道,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这项公益爱心活动中来,让更多特殊需要儿童都能上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