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红庙社区小长凳项目创新服务居民新理念

    2017-09-13 17:20 易靖刚

    3

    本网讯 红庙社区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理念,始终把居民的需求放在首位,坚信群众利益无小事,做好民心工程是大事。通过小长凳项目的实施,给居民带来看得见的便利,创新了服务居民新理念。

    1

    红庙社区位于五洲国际广场以西,保山市第二示范小学以北,每天来往人群络绎不绝,下午四点半,这里都会聚集很多来接孩子的家长,由于都是提前到达,学校门口和社区前面都会站满了人群。为了能够让等待孩子放学的家长有一个休息的地方,红庙社区通过召开“两委”班子会议,决定实施小长凳项目,通过购置小长凳60组,安装在学校周边和社区前面长达300米的路段上。自9月开学以来,小长凳为家长提供了一个休闲的地方,让奔波于接送路途的他们有个愉悦的身心,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红庙社区海棠五组的白啊公对我们说:“我今年七十多了,站久了就会累,社区实施的这个小长凳项目给我提供了一个休息的地方,是真心实意为我们老百姓着想的,我要谢谢他们。”

    2

    4

    乐民之乐者,民亦乐其乐;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红庙社区通过把小事做好,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精,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易靖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