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

    2017-09-08 15:15 苏德祥

    IMG_7555

    IMG_7558

    本网讯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发潞江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9月8,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在小平田明德小学运动场举行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该镇中心学校、坝湾中学、新城中学、道街中学及4所民办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共计600余人参加了会议,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潞江镇相关领导及各村村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IMG_7560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相关领导进行了教师节致辞,宣读了《保山市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中高考优秀奖的决定》,并为15所教育教学先进单位、5个教育工作先进村、155名先进个人、5名中考、高考教育教学先进个人现场颁奖。坝湾中学郝翠华老师代表受表彰教师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郝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从教以来的所感所想,让大家有所启发与感悟。

    IMG_7567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彰显了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潞江镇及友邻单位对潞江教育的重视和对教师的尊重,激励了潞江教师更加热爱教育事业,更加热爱潞江这片热土。(苏德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