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保山市两人获马云乡村教师奖提名

    2017-09-07 11:18 保山日报

    9月4日,2017马云乡村教师奖初评结果揭晓,全国180位优秀教师获得初选提名,云南有13位老师获提名,其中保山市隆阳区瓦窑镇小麦地小学教师杨彦廷、昌宁县大田坝乡文沧村德斯立小学教师张有国入选。据悉,提名者将参加9月底举行的终评。

    今年是马云乡村教师奖评选的第三年,经过初筛后,在全国范围内确定300位入围者。8月底,马云公益基金会汇集数十位教育机构专家、公益机构和媒体负责人,组成来源多样的初评委员会。他们通过现场电话访谈,让乡村教师以“因为我,学生有什么不同”为题进行叙述,并接受评委提问。经分组对300名入围教师展开一一评审并交叉打分,最终确定180人的提名名单。

    这次获得提名的180位教师将参加9月底由马云公益基金会在全国4个城市统一举办的现场终评,基金会将从中选出100位优秀乡村教师,为他们每人提供持续三年总计10万元的现金与学习资助。(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