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县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考场开考

    2017-09-06 09:57 李琦 段发松

    IMG_1100

    本网讯  9月5日,龙陵县机动车驾驶人汽车类科目三考场正式开考,当天参考的考生有32名,其中 17名考生顺利过关。从此,报考机动车驾驶证的考生科目三考试不用到保山考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根据上级公安机关若干服务群众的流程与措施,龙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响应,主动筹谋,经过半年的备考准备,成功完成省级交通管理部门考场验收工作。该科目目前设有三条考试路线,两台考试车辆,每天可容纳40人考试。成功解决了龙陵县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积压、预约成功率低等群众学驾难的问题。

    据县车管所负责人段发松介绍,目前考试车辆上都加装着信息处理系统、定位系统、音视频采集等设备,实现人工评判与计算机智能评判相结合,同时可提供考试过程回放等相关功能,确保了驾考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来县城考试方便多了,而且路考场地的环境很好,视野开阔,考试员的指导很规范,态度也公正亲和,一路开下来感觉很好。”顺利通过科目三考试的考生李某笑着说道。

    龙陵交警大队在考试期间抽调警力有效强化考试路段的交通管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李琦 段发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