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村(社区)大学生村官全覆盖

    2017-09-04 16:47 阿建华

    本网讯 昌宁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是云南省贫困县和连片特困地区县,全县共有6个建档立卡贫困乡镇和65个建档立卡贫困村(社区),贫困人口分布广泛,致贫原因复杂多样,脱贫攻坚任重道远。

    大学生村官肩负着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神圣使命,为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昌宁县实施大学生村官动态管理调整机制,切实将能力强、作风实、群众工作经验丰富、综合素质好的65名优秀大学生村官选派调整到建档立卡贫困村(社区),率先实现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村(社区)大学生村官全覆盖。

    此次动态调整采取“村官自愿报名+组织筛选+村(社区)主动选择”的选择培养模式,旨在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学识广、思维活跃、视野开阔、接受能力强优势,将大学生村官培养成为党政后备干部人才,进一步在脱贫攻坚一线锻炼干部、培养干部、考察识别干部,让他们在农村这片广阔舞台建功立业、再创佳绩。(阿建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