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人社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铸忠诚之魂 担民生之责

    2017-08-30 16:16 杨桂兰

    昌宁人社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强调

    铸忠诚之魂 担民生之责

    图片1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28日,昌宁县人社局局长李元强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题,为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紧密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忠于职守,做好服务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清正廉洁”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人社干部职工如何做才是对党绝对忠诚,怎样做才是真正为民服务,如何保持清正廉洁本色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民生服务为核心,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走在前列、争作表率。要把绝对忠诚印刻在脑海里、融入到血液中、铸进灵魂深处、落实到行动中,忠于自己的工作职责,不折不扣,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大力弘扬精益求精、坚持一流、不计得失、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人。

    此次专题党课在全体干部职工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会始终牢记人社干部使命,做服务民生带头人,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来衡量和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不断推动昌宁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杨桂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