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宋光兴到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调研扶贫工作

    2017-08-24 15:45 汪其锦

    IMG_5115

    本网讯 8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宋光兴一行到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江东村调研扶贫工作。

    为全面了解江东村的扶贫攻坚情况,宋光兴一行深入江东村与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亲切交谈,对江东村村情、扶贫工作进度、农民收入来源、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生活状况表示关心。随后到易地扶贫搬迁点,实地查看了搬迁户的配套实施、占地规模、房屋建设情况,参观了兴邦农业有限公司,听取管理人员对公司运营模式、种植规模、劳动用工、促进农民增收等情况的介绍。宋光兴对江东村引进兴邦农业有限公司,以产业促脱贫的方式给予了肯定,希望公司保持优势,不断创新,更好的带动江东村发展。

    IMG_5217

    宋光兴强调,要增强扶贫攻坚的信心与决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以兴邦农业有限公司为榜样,积极引进其它项目和产业,促进江东村全面发展。二是抓实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等社会事业,帮助村民树立自立自强意识,为整个村的良性发展打牢基础。三是发挥干部带头作用,各级干部要深入思考,拓宽思路,带动贫困户增收,为实现江东村的脱贫致富而奋斗。(汪其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