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多举措多渠道学讲话精神

    2017-08-24 10:42 保山日报 字竟春

    近期,昌宁县各级各部门始终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网上与网下、宣传与宣讲,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该县县委宣传部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以“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并印发了《昌宁县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方案》,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深刻理解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准确理解讲话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全面把握讲话提出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到学深吃透、融会贯通,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该县坚持统筹网上与网下、宣传与宣讲,做好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县级各新闻媒体和乡镇、部门管理的宣传平台及时转载推送中央媒体的重要报道和系列评论、言论文章,有针对性地加强网上舆论引导,迅速掀起全县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宣传热潮。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把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乡镇、部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已举行集中学习32场次。此外,各乡镇、各部门充分利用每周例会学习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谈认识、谈体会,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三个结合”,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一是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开展理论武装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县“一根丝”宣讲团力量,制订宣讲方案,深入研讨学习,做好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理论宣讲,深化对讲话精神的宣讲解读。二是把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各种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开展系统、全面的学习。三是把学习宣传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化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工作、推动发展,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字竟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