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17-08-23 16:56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8月23日,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党性修养。

     

    IMG_20170823_091009_副本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静主持会议并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按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五年成就” 、三个“一系列”、两个“许多”、六个“坚定不移”、三个“起来”、三个“事关”、三个“意味着”等关键词,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更好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和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市委的领导下,努力把人大各项工作抓实抓好。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团结干事,将纪律规矩体现在履行岗位职责当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依法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和代表工作,将作风建设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常委会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体现共产党员的党性、体现我们的担当有为、体现新一届人大及其常委会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昌、寸时庆、邹银凯、李元标、左光虎、李永伦等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左光虎结合到延安干部学院的学习培训情况,以“学思践悟  增强党性”为题,从“什么是党性,共产党员如何增强党性?”重点从理论修养是党员增强党性的基础、保持先进性是党员增强党性的核心、加强组织纪律性是增强党性的关键等内容,阐述了党性修养是中国共产党人一生的必修课,党性锻炼永远在路上,作了很好的讲解。农工委主任叶超社、城环资工委主任余卫芳也分别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