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掀起学习热潮 以学促干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22 16:32 保山日报 张玉祥

    隆阳区切实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全区各乡镇(街道)、各单位部门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学习宣讲活动,以学促干,全面推动工作。

    各乡镇(街道)、各单位部门以“三个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学,将集中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发挥示范表率效应;专家解读深入学,邀区委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深化学习,增强贯彻落实的主动性和坚定性;进村入组广泛学,进村入组开展宣讲活动,使党的理论新风吹入寻常百姓家中。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再次接受了全面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作为基层村干部,我们更要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勤于学习、转变观念、不断创新,干出一方事业”“我们社区干部,是直接与基层群众紧密联系的一支队伍,通过学习,我们更应该时刻保持初心,加强班子成员思想建设和廉政建设,将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我们的工作,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近来,隆阳区掀起一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劲头十足、干劲十足。

    为全面深入推动全区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隆阳区制定了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活动相结合,深入各乡镇(街道)、各单位各部门开展面向基层干部和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制定周密学习计划,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读,深化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更好的武装头脑、明确方向;扎实推进“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活动,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氛围。(张玉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