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甸阳镇培训农村青年电子商务技能

    2017-08-17 10:59 保山日报 何建菊

    日前,为期两天的施甸县甸阳镇2017年农村青年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在县示范小学开班。该镇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团员、返乡大学生、优秀创业青年代表等7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快农村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步伐,大力培养电子商务人才队伍,提高青年电商创业技能,促进青年通过电商增收致富,该镇特举办此次培训班。为让参训创业青年“能学懂、学能用、能用好、见成效”,此次培训对象为18至40岁以下、有一定电脑基础、网购经验的农村青年。培训由保山市电子商务学院李红艳、江雪超两位教师主讲,采取理论知识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模式开展。两位教师围绕互联网创业趋势、电商创业六大模式、电商创业九大思维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培训。(何建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