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6550万元资金助力腾冲脱贫攻坚

    2017-07-31 10:32 保山日报 余 娟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腾冲市财政局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任务目标,不断优化支出结构,持续加大扶贫资金投入,不断提高财政保障能力和水平,全力支持脱贫工作。

    上半年,腾冲市共投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6,550万元,其中,中央资金3,451万元,省级资金1,559万元,保山市级资金340万元,腾冲市本级资金1,200万元。资金主要规划用于整乡(村)推进、道路建设、活动室建设、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易地扶贫搬迁、水库建设、特色烟叶生产及基地建设等。

    目前,整村推进项目、花梨沟水库建设、兴边富民等1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余项目正在办理招投标前期工作,确保年底项目全部完工。同时,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资金支付力度,确保年底资金结转在5%以下。项目的实施和资金的投入,将切实改善全市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余 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