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为困难职工提供千余个岗位

    2017-07-25 16:12 保山日报 曲 锋

    近日,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腾冲市人力资源网、腾冲永兴财富中心、云南招聘网共同举办“腾冲市2017年‘汇聚青春、筑梦腾冲’夏季大型招聘会”,助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

    招聘会当天,有高黎贡山茶业、世纪金源、火山热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振发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云南保山恒益实业集团等100余家企业到现场招贤纳士,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旅游服务管理等各大行业,提供岗位达1300余个。

    此次招聘会是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组织的又一次服务企业和困难职工的活动,一方面为企业发展招聘急需人才和贮备人才,助推企业更好的转型升级发展,另一方面也为大中专院校学生、失业人员、希望转岗的劳动者和困难职工提供了就业机会。当天,现场应聘人员达5000余人,发放就业政策、法律法规等宣传材料10000余份,投放求职表4983份,现场有67家企业与396名应聘者达成用工协议,后续的求职者将通过考察再签订用工协议。(曲 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