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水长乡533户建档立卡户喜获入股红利

    2017-07-24 15:34 杨 玲

    本网讯 近日,施甸县水长乡九条沟村的建档立卡户张恩福从合作社领到了390元的红利,他高兴地说:“专业合作社的作用可大了,想不到才加入合作社半年,不仅自己种植的蔬菜可以以市场价交售到合作社,还可以领到分红,入了社,既享受了服务,又入股赚钱,真是一举两得。”

    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保山市水长工业园区充分发挥园区企业优势,调动企业参与扶贫帮困活动积极性,采取“政府+企业+合作社”的模式,全力做好扶贫帮困“精”字文章,在全乡成立了“蔬菜”“中草药”“养殖”“信息化”等多个合作社,形成产业链多赢联动。

    此次共派发红利24万多元,水长乡共有806户农户像张恩福一样领到合作社派发的红利。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533户,服务范围覆盖全乡9个村委会(社区)。(杨  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