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举办“精准扶贫”科技培训

    2017-07-20 10:48 保山日报 王菊莲

    为切实开展好“挂包帮”精准扶贫工作,健全和完善党员定点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机制,近日,昌宁县农业局农经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卡斯镇卡斯社区,开展农业科技培训服务和一对一农业科技知识到户指导活动。

    培训采取理论讲授与实地生产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无公害蔬菜种植技术、生猪养殖实用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及检测、无公害场地认证四个方面,共涉及105户帮扶户,投入资金7050元,免费发放各类科普资料180本。

    “我在这次帮扶科技培训活动中,无论是科技意识,还是科技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回去后,我将会把学到的科技知识运用到生产实际中,发展好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参加培训的祁段生培训一结束,逢人便高兴地说。(王菊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