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界头镇绿化扮靓道路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7-07-19 15:50 许海平

    本网讯 为美化乡村,提升整体形象和人居环境,巩固“两违”拆除成果,助力腾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18日,界头镇在永胜社区腾泸路段积极开展绿化工作,全面提升绿化水平,为道路增绿,为村镇“美容”,深受群众好评。

    在植树现场,镇村党员群众带着锄头、铁锹等工具沿公路展开植树绿化活动,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栽植方法,同时,镇林业站人员现场对植树进行技术指导,提高绿化质量,确保苗木移栽成活率。大家热情饱满,在挖机的助力下,挖坑的挖坑、放苗的放苗、浇水的浇水,一片忙碌景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撒播绿色,增添和谐,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过植树活动,党员群众参加志愿服务行动的积极性得到提高,爱绿护绿的意识得到增强,真正做到爱护树木,保护环境,争做文明人。

    据了解,界头镇此次绿化中共种植200株樱桃、140株桂花树和110株红叶石楠,绿化道路2.2公里。下一步,该镇将全面落实道路绿化后期管护责任,并与环境整治相结合,做到管护措施到位、管护人员到位、管护责任到位,确保植树绿化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成一片,切实营造人在绿中行的优美环境。(许海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