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过往专题 国家卫生城市

    扎实推进创卫技术评估迎评工作

    2017-07-19 08:58 保山日报 段 楠

    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强调

    扎实推进创卫技术评估迎评工作(创建国家 卫生城市) 

    7月14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创卫工作要真抓落实,在市、区两级形成合力,隆阳区发挥主战场作用,将创卫档案资料收集工作视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副市长宋光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光兴指出,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强基础、建机制、出实招,创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区两级联动机制已经全面形成,创卫各项工作得到全面巩固、提升。

    宋光兴强调,要全面分析形势,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6月28日至30日接受了国家再次暗访后,现已进入到创卫评审的第二个阶段技术评估,要对前一阶段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继续整改。下一阶段必须强化健康教育,进一步增强全民创卫意识;加大硬件投入,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突出重点,进一步解决创卫薄弱环节;加强健康教育,推动市民文明素质提升;依托法制手段,建立健全中心城区管理长效机制。

    宋光兴要求,当前我市创卫工作进入到创卫技术评估迎评工作环节,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重点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创卫档案收集整理工作,按照统一培训的专业档案和基础档案标准及时间要求,做好本专业本行业本单位本部门创卫档案收集整理工作,注重档案资料的完整性、逻辑性、规范性和真实性。

    会上,市爱卫办、文明办、住建局、环保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卫生监督机构、市疾控中心8个专业组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创卫成果、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作了汇报。(段 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