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瓦窑多形式科普宣传预防野生食用菌中毒

    2017-07-18 09:28 保山日报 保山日报

    近期,野生食用菌大量上市,为防控误食有毒野生菌中毒事故发生,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瓦窑所多形式开展预防野生食用菌中毒科普宣传工作。

    工作中,执法人员采取在集贸市场设置宣传专栏,在经营场所内粘贴《野生食用菌中毒基本常识》宣传海报,广播循环宣讲、逐户检查指导餐饮单位相结合的措施,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普及野生食用菌辨识要点、误食毒蕈中毒症状以及中毒自救措施等安全知识,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餐饮从业人员规范化操作能力。与此同时,该所还积极配合镇食安办、镇卫生院等多个职能部门,做好突发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