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13起 追回赃款13万

    2017-07-18 09:40 黄国华

    本网讯 近日,腾冲市公安局多警种合成作战,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系列盗窃案13起,追回被盗现金13万余元,查扣作案车辆1辆。

    2017年5月以来,腾冲市界头镇、曲石镇连续发生多起街边商店财物被盗案件,给人民群众财产造成较大损失。案件发生后,辖区派出所对现场进行了仔细勘察,对所发案件进行串并分析,并加大重点区域巡逻防控力度。7月12日,经大量分析比对,界头所民警在辖区一监控视频中成功发现了嫌疑人踪迹,但该嫌疑人进出作案现场时戴帽子、眼镜、手套,作案手法熟练隐秘,侦查民警未能获取更多有价值线索。随后,派出所将案情通报腾冲市局合成作战室,请求支持。合成作战室迅速安排民警前往案发现场开展现勘,通过对串并案件现场数据全面采集分析研判,侦查民警从数万条数据中分析到一个可疑对象,并通过关联查询,成功锁定嫌疑人为梁某,并于14日11时许,在明光镇将其抓获,当场在其驾驶的微型车上查获赃款137000元及部分被盗物品。通过突审,梁某如实供述了其自2017年5月以来先后在界头镇、曲石镇采取蒙面撬门方式实施13起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男,37岁,贵州省晴隆县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和追赃、退赃工作正在开展中。(黄国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