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人物风采

    保山濮永华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17-07-17 16:32 保山日报 段晓敏

    近日,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行的2016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颁证仪式上,我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濮永华捧回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证书。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由国务院批准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云南省2016年度共52人被批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其中保山市1人。

    濮永华同志1987年毕业于云南农业大学畜牧专业,现任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推广研究员。他30年坚守在畜牧兽医事业上,先后主持完成保山市畜牧业发展规划、实施方案、管理办法、可研报告等80多项;主持畜禽品种改良、草料技术推广、畜禽免疫、疫病监测净化以及兽药饲料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推广项目12项,累计产生经济社会效益16.96亿元;在各级培训班授课78期,培训学员5000余人;在市级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66篇、科普文章15篇,出版专著2部,主编科普手册4部;先后获地厅级及以上科技成果荣誉41项,其中省部级6项,为保山市畜牧业科技进步、创新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段晓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