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滇滩镇举行“爱心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

    2017-07-17 17:11 王明晓

    本网讯 放飞理想日,爱心圆梦时。7月14日,滇滩镇开展2017年 “爱心圆梦大学”捐款助学活动,目的是传达党和政府对贫困学生的关心爱护,动员社会参与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推进和谐滇滩建设。

    捐款仪式上,该镇领导班子率先为本次活动捐款,各单位干部职工也纷纷解囊,同时,社会各界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

    滇滩镇自开展“爱心圆梦大学”活动以来,将善款真正用到贫困学子身上。2016年,全镇干部职工、滇滩卫生院、滇滩镇各中小学共同捐款20000元,其中10000元上交共青团腾冲市委,用于全市贫困大学生的资助;剩余10000元用于资助滇滩镇成绩优异的贫寒学子5人,每人资助2000元。2017年,滇滩镇所筹善款将秉承传统,一如既往,全部用于贫困大学生资助。(王明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