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保山市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公告

    2017-07-17 16:44 市纪委监察室网站

    根据中共保山市委《关于印发〈保山市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保发〔2016〕33号),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派出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从2017年7月17日至9月16日,对五县(市、区)、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市水长工业园区、腾冲边境经济合作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巡察重点为脱贫攻坚领域精准识别、资金安全、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及其指标落实、工作队员执行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巡察组主要受理县(市、区)、园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中央和省委、市委脱贫攻坚政策规定、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设立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邮政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巡察组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举报电话:17708756501(隆阳区) 17708756502(施甸县)  17708756505(腾冲市) 17708756506(龙陵县) 17708756507(昌宁县) 

    电子邮箱:bszxxc@126.com 

    通信地址:保山市16号邮政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保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17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