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王嘉玲到清水乡检查指导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2017-07-10 15:43 赵勇

    本网讯 7月9日下午,保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嘉玲到腾冲市清水乡检查指导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王嘉玲一行首先到驼峰社区虞家营实地检查了脱贫攻坚工作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情况,并到部分易地扶贫搬迁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调研。走访中,王嘉玲认真听取了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子女上学情况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鼓起勇气,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驼峰社区村委会,王嘉玲听取了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对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同大家一道分析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了下步工作的步骤及措施,并针对清水乡开展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与要求。

    王嘉玲强调,高度重视,珍惜机会,确保扶贫对象精准识别;要对照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流程,按步骤、按程序、对照政策要求有序推进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要积极创新扶贫模式,加大对特色产业扶持,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创新工作方法;要严肃纪律,狠抓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赵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