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外媒看保山

    重拳出击 腾冲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2017-07-10 09:36 春城晚报 崔敏 马继虹

    7月6日,腾冲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合整治工作培训会。腾冲市创文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人居办、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腾冲创文

    会上,腾冲市委副书记希涛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面临的压力、创建的优势和以“五要五结合”加强综合整治做了要求。他指出,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能让腾冲的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市民素质得到提升;面对领导的厚望、市民的期望和存在的诸多问题,需要全体干部和市民更加努力,发挥前期创建优势,以“五要五结合”全力以赴开展好综合整治行动。

    腾冲创文

    会上,希涛从要文明劝导整治、要依法依规整治、要一视同仁整治、要强力整治、要安全有序、遵守纪律进行整治;要示范与劝导相结合、要动口与动手相结合、要疏通与堵截相结合、要治本与治标相结合、要专项整治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五要五结合”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指出要通过开展城市综合整治,切实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用最美的城市环境、最优的城市管理秩序迎接中央文明办的最终测评。

    腾冲创文

    会上,腾冲市创文办、交警大队、执法局分别从部门工作实际,从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市容市貌整治和不文明行为劝导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

    春城晚报记着 崔敏 通讯员 马继虹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