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与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08 15:18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为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积极推进我市电网发展,7月8日,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MG_0634

    市委书记赵德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代表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杨赛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市政府秘书长徐鹏声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云南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薛武,副总经理汤寿泉等出席签约仪式。

    IMG_0605

    赵德光指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孟中印缅经济走廊等战略的深入实施和国家、省电力体制改革的快速推进,云南电网和保山电力迎来了新的更大的发展机遇。改革大势所趋,合作迫在眉睫。在这个大背景下,保山市委、市政府与云南电网公司多次磋商,就双方在新时期对全方位合作机制有关问题达成共识,逐步明确合作模式、合作范围以及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形成了即将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条款充分体现了尊重历史、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契合双方客观需要,也顺应了发展改革大势。

    赵德光指出,此次协议的签订,必将对保山和云南电网公司的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双方秉持互利共赢、携手共进的初衷,在定期会商、现场协调、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互通、信息共享等方面建立完善合作机制,及时协商解决面临的有关问题,共同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及早见效。同时,希望云南电网公司一如既往地技持保山网建设,推进市场化售电、组建保山工贸园区配售电公司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为保山跨越发展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电力保障。

    IMG_0688

    与会领导共同见证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