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举办2017年经济形势与保山跨越发展专题培训班

    2017-07-07 16:03

    IMG_20170707_083220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   在全市上下奋力推进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我市举办以“经济形势分析与保山跨越发展"为主题的培训,旨在了解把握全省、全国经济形势,有利于我们更好地把握上情、顺应大势,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跨越发展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力求上下结合,服务全市跨越发展,立足保山实际,助推全市跨越发展。

    本次培训侧重点放在投融资和工业发展两个关键领域,邀请资深专家进行专题授课,7月7日上午,省政府研究室聂元飞副主任作《全省经济形势和工业发展》专题培训,既有理论层面的内容,也有实际操作方面的内容,分别从云南经济发展阶段及特征、云南跨越发展的目标、推进工业发展的重点等方面,对当前全省经济形势和工业发展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保山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加快推进全市工业聚集化发展,实现赶超跨越的发展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当天下午,农发行省分行资深业务经理、原农发行保山分行行长张西林作《投融资理念创新及实际操作》专题培训。

    五县(市、区)分管经济工作的领导及市直单位有关负责人、业务骨干共计180多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