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市、区招商代表团参加2017年中国 国际软件博览会

    2017-07-03 16:48 陈林

    本网讯 6月29日,经隆阳区委、区人民政府多方对接,保山市人民政府、市工信委、保山工贸园区、隆阳区人民政府、区招商局等部门领导一行前往北京参加2017年软博会暨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发布会。会议由国家工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等承办,华为、腾讯、阿里等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参会。

    在软博会期间,保山代表团与国内16家知名软件企业开展了项目合作座谈会。会上,保山市、隆阳区领导就保山市情、电子信息及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保山发展优势等进行了介绍,多方面的阐述了保山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前景和未来发展趋势,并诚挚邀请企业莅保考察调研。企业代表们也分别就公司情况、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保山市是一个值得考察投资的地方,下一步将在实地考察后就相关合作展开深入洽谈。在29日下午的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发布会上,保山市工信委副主任、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明超以《数聚保山 创新发展》为题就保山大数据产业进行了专题推介。

    据悉,保山市信息产业是市委、市政府在充分研究当前国家政策形势、产业发展态势并结合保山的区位、气候、能源等优势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列入全市“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产业。力争到2020年,保山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100 亿元,将信息产业园建设成为“一个全国最低运营成本的云存储产业基地;一个存储中国、备份中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大数据存储备份中心;一个孟中印缅经济走廊的“数聚”中心和信息经济示范区;一个面向国内外的应用软件研发基地。”(陈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