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我们要飞到遥远地方”望一望

    2017-07-03 17:11 保山日报 杨冬燕

    p1_b (1)

    p2_b (1)

    7月1日上午,美丽的青华海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来自全市“助盲脱贫”培训班和中心城区按摩店的30余位盲人朋友与相关部门党员和志愿者一起,组队参加由市残联党支部和市盲人协会共同组织开展的“趣味运动会”。

    参与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国歌。盲人朋友还“参观”了永子棋院,聆听讲解员解说、触摸棋桌和永子,感悟保山“永子文化”的非凡魅力。

    随后,全体人员分成4个队参加了三项竞赛:“结识新朋友”,看规定时间内哪个队记住的陌生姓名最多;“传球”,看哪个队传得又快又好;“跳绳”,看最短时间内哪个队最先完成任务。获胜的队伍每人可获得一朵贴画小红花贴在脸上。

    比赛欢乐有趣、气氛温馨和谐。“今天盲人朋友都非常高兴,能与志愿者和党员们欢聚青华海,感悟永子文化、感受欢乐氛围,大家都深深的感觉到了融入社会、被社会关爱的幸福和温暖,也庄重许下了‘定要学艺在身回报社会’的承诺。”市盲人协会主席、年轻按摩师杨洪生表示,今后还会组织更多的活动,让盲人朋友增强自信心、奉献新力量。  

    杨冬燕/文 字相禹/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