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入选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创建示范县

    2017-07-01 12:16 保山日报 唐恩杰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了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第一批创建县名单,全国共52个县(市、区)入选,我市昌宁县为云南省2个入选县(市)之一。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稳步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指导意见》《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工程有关事项的通知》和《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转发开展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工程有关事项的通知》,我市高度重视,组织相关县(市、区)积极申报。昌宁县立足自身条件,成立以县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申报,经过市交通运输局初审、省交通运输厅推荐和专家评审、交通运输部研究确定等程序,最终入选交通运输部城乡交通运输示范县第一批创建县。

    下一步,我市将在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创建实施方案和扶持政策,加强创建工作动态监督,统筹协调相关部门,积极推进昌宁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和城乡经济社会的发展需要。(唐恩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