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

    2017-07-01 12:19 王晓菁

    1

     

    4

    本网讯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6月28日晚,保山市妇联与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市委编办在市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欢庆党的生日·喜迎十九大”主题纪念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谱写保山新篇章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6F4H0867

    1(1)

    3

    当天晚上,高黎贡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及《在阳光灿烂的日子》拉开了帷幕,在嘹亮的歌声中,与会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蒸蒸日上,为自己生活在伟大的时代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掌声和尖叫声中,14个节目次第登场,保山市妇联选送的舞蹈《篱笆墙的影子》,把农民的命运情感和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结合在一起,描述了改革开放前后农村生活的变化,舞者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的阵阵喝彩。在配乐诗《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地朗诵中,市妇联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明确了新时期服务妇女儿童的责任和使命。

    6F4H0739

    2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对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妇联4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晓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