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过往专题 国家卫生城市

    以“家的情怀”创卫(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2017-07-01 12:28 保山日报 李洪才

    谁不想有个温馨舒适的家?一间房子,红花点缀,绿叶陪衬,房也亮堂,心也亮堂,涌起的便是一种家的情怀。对于自己的“小家”,咱们无比上心,极其挑剔。对于正在创卫的“大家”,生活在保山的每一个人,都应以“家的情怀”创卫。

    以“家的情怀”创卫,才能使保山的“创卫”是进行时,为建设美丽保山注入无穷的动力。创卫只有逗号没有句号,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不论是在“创卫”的途中,还是“创卫”成功了,都应有一种“家的情怀”,这样才能让大家明白创卫是一场持久战,是一个改变保山人民群众生活习惯、提升保山城市品位的持久过程,最终达到完善保山城市功能、美化保山城市环境的目的。为达到这一目的,咱们不能不思进取,得注入无穷的动力,尽管咱们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咱们得竖起顺风耳,睁圆千里眼,时刻小心有没有“脏乱差”死灰复燃,分秒紧盯有没有新的问题又出现,及时对症下药,使保山变得更美丽、更幸福!

    保山是我家,创卫靠大家。“大家”美丽“小家”才更靓!(李洪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