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关于观看残疾人特殊艺术专题晚会演出的函

    2017-06-28 15:54 本网

    关于积极组织观看《凝聚恒爱心·实现中国梦·祝福保山》残疾人特殊

    艺术专题晚会演出的函

    尊敬的保山市人民和保山市各界人士:

    为贯彻落实《中国残疾人事业“十二五”发展纲要》,宣传《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全残疾人服务体系,切实保障残疾人权益”让残疾人文化的感染力和震撼力更好的融入到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当中,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恒爱残疾人艺术团将2017年8月4日晚8点在保山市会展中心会堂举行《凝聚恒爱心·实现中国梦·祝福保山》残疾人特殊艺术专题晚会。

    恒爱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来自全国各地,有全国文艺汇演和星光大道获奖的演员,残奥会世界冠军,长春特教学院毕业的大学生及汶川震后余生的残疾人演员等,部分演员出访过20多个国家地区,参加过北京残奥会、广东亚残运会开闭幕式的演出,并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为了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感受残疾人特殊艺术的魅力,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力和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保山市各界人士积极组织观看,给予此次演出大力支持与帮助!

    上帝蒙住了他们的眼睛,我们来为他们描述世界的美好;上帝捂住了他们的耳朵,我们用心来为他们奏响那美妙的篇章;上帝折断了他们的翅膀,让我们来带他们尽情的翱翔!大爱无言、真水无香,关爱残疾人,为他们献出一份儿您自己的真实的力量!

     

     

    联系人:王  鑫  15033083727  13522247159

    房老师  13082136079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