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省市两级合力推进小湾水电站设计变更工作

    2017-06-28 10:29 李学会

    为加快推进小湾水电站收口扫尾工作,近日,省移民局组织小湾水电站业主、小湾水电站移民综合设代处、移民综合监理部对我市小湾水电站移民安置点设计变更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小湾水电站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实地了解设计变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结束后,在保山召开了设计变更工作推进座谈会。会议认为,小湾水电站移民安置规划自2007年5月通过省政府批复实施以来,到目前移民搬迁安置任务全面结束,全市累计完成10438人的移民搬迁安置任务,移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改善,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社会稳定,为小湾水电站提前一年下闸蓄水发电作出贡献。由于工作时间跨度较长,加之移民安置意愿变化大,客观上存在着原移民安置规划不能够适应移民安置工作需要,不可避免的存在项目变化和超规划投资的情况。

    调研组对隆阳区、昌宁县、移民综合设代等部门责任和工作时间节点进行了细化,形成合力共同加快推进小湾水电站移民安置设计变更工作,为电站顺利通过移民安置竣工验收奠定良好的基础。(李学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