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第30个国际禁毒日:我市公开销毁1.8吨毒品

    2017-06-26 10:53

    IMG_0393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在第30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5日,市禁毒委在大沙河训练场公开集中销毁缴获的1.8吨毒品。

    IMG_0331

    市委常委、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唐云泽,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伦,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等领导出席活动。

    IMG_0318

    保山地处云南省西南边境,毗邻世界传统毒源地“金三角”,特殊的地理区位因素,使保山成为禁毒斗争的主要阵地和前沿阵地,我市在开展的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中,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市禁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15年至今,保山市破获零星贩毒案件1165起,同期逮捕零星贩嫌疑人913人,起诉718人、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495人,刑拘率、逮捕率、判刑率连续两年保持全省第一,工作经验被全省推广。 

    IMG_0320

    IMG_0402

    现场公开销毁的毒品包括海洛因、鸦片、麻古、冰毒、管制药品等,分别放置在十多口大锅内,工作人员给上面浇上煤油等易燃物品。

    IMG_0389

    随着唐云泽下达销毁毒品指令,这些毒品被付之一炬。

    IMG_0349

    IMG_0382

    IMG_0396

    IMG_0405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