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八百五十六名领导干部如实亮“家底”

    2017-06-22 16:38 保山日报 周必兴

    “报告人基本情况、《规定》第三条所列事项、《规定》第四条所列事项……”近期,腾冲市各级领导干部纷纷填写个人有关事项,向组织亮出家底,接受监督。

    自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法规后,腾冲市把贯彻执行两项法规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政治任务抓在手上,及时下发文件进行工作部署,并召开科级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会议,吃透文件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自觉性,把中央和省市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具体工作中,各乡镇单位由主要领导牵头,明确专人负责落实,加强指导,把集中报告工作抓细抓实,对存在填报不规范、不完善、有涂改等问题坚决退回,把查核结果事后被动处理变为集中报告时事前提醒纠正、批评教育。截至目前,全市856名在职处级干部、实职科级干部按照规定,做到应报尽报。

    “下步,我市还将组织纪检监察机关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核查。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不如实报告或隐瞒不报的将进行严肃处理。”腾冲市纪委书记表示。 (周必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