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我市举办导游岗前培训班

    2017-06-21 16:16 市旅发委

    本网讯 6月21日,我市举办2016年新考导游岗前培训班,全市取得导游资格证的人员参加培训。结合省、市加强旅游市场整治的要求,市旅发委培训科组织了针对性的培训,以旅游法律法规为重点,对将从事导游行业的人员进行规范化、标准化执业服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大中专院校专业老师、旅行社经理等对学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结合我市旅游工作的实际,介绍了我市丰富旅游资源和发展思路,重点就《云南省旅游条例》和省、市旅游市场整治相关要求的内容和案例进行了授课,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就导游带团应具备的职业素养、知识储备、技能技巧等,为学员进行了具体、细致、详实的讲解。同时,为提高学员安全意识,还安排了旅游团队食品安全保障知识、安全救护和禁毒防艾知识等培训课时。

    自“十二五”以来,我市已组织导游岗前培训7期,培训导游1000余名,通过培训提高我市导游人员素质,树立良好的导游服务形象,提升了游客满意度。(市旅发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