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法院集中兑现执行案款

    2017-06-16 17:10 保山日报 段院梅

    日前,施甸法院执行局组织召开执行案款集中兑现大会,共发放执行案款650余万元,这是“迅雷行动”进入集中攻坚阶段的一个重要成果。经过法院执行局的长期不懈努力,为28名申请人成功挽回了经济损失,依法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据悉,2016年施甸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355件,执结327件,执结率为92.1%,执结标的4488.386万元,开展了制裁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行为专项行动、失信被执行人信用惩戒专项活动、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2016云南执行攻坚”活动、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等8个执行专项行动,司法拘留被执行人26人,并通过施甸法院公众号、门户网站、电视台等多种渠道进行了曝光。

    兑现大会上,该院领导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以执行攻坚“迅雷行动”为契机,切实加大执行力度,进一步更新执行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对每一件执行案件做到执行办法穷尽、执行措施穷尽、可供执行财产穷尽,提升执行效率,降低执行成本;扩大信用惩戒范围,有效制裁抗拒执行、规避执行。坚持廉洁阳光执行,进一步规范执行程序,加大对执行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的责任追究力度。(段院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