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15户家庭获评保山市“最美家庭”

    2017-06-16 10:31 保山日报 保山日报

    近日,经寻找“最美家庭”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赵杰星等15户家庭为2017年我市“最美家庭”。

    年初,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发出《关于2017年保山市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正式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经过广泛的自上而下的宣传发动,全市以“妇女之家”“妇委会”为阵地,经过各县(市、区)妇联、各村(社区)、各市直单位的自荐互荐、组织推荐,自下而上的层层推选,全市共收到33户“最美家庭”推荐户,并以此作为参评候选户。4月22日至28日,保山新闻网、保山妇联两个公众号开展了保山市2017“最美家庭”网络投票活动,经过7天的投票,33个候选家庭共获得了18.61万的投票量。

    经市寻找“最美家庭”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定,决定授予隆阳区丙麻中学赵杰星家庭、隆阳区芒宽乡人民政府杨跃华家庭、隆阳区瓦窑镇横山村委会四棵树组王忠林家庭、施甸县姚关镇蒜园村上寨二组张为美家庭、腾冲市检验检疫局熊启远家庭、龙陵县残联赵红梅家庭、龙陵县腊勐镇长箐村打石寨组赵保林家庭、昌宁县公安局吴晓梅家庭、市政协李杨家庭、市中级人民法院李爱琼家庭、市人民检察院段德荣家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何敏家庭、保山学院杨春强家庭、保山兰都酒店管理公司马莉家庭、云南省烟草公司保山市公司濮永瑜家庭15户家庭为2017年保山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