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历史文化 本土文学

    时光静走,毕业离殇

    2017-06-16 10:02 李梅

    看花落,零零散散,又是一年毕业季;

    听雨声,凄凄凉凉,一曲送别诉衷肠;

    话离别,心心念念,挥断衣袖泪沾裳;

    忆往昔,点点滴滴,爱恨过往惹人殇!

    时光静走,青葱岁月,弹指间,昨夕那个稚气懵懂的自己已被时光淘洗得恍若两人。大学犹如一座象牙塔,却不再是梦想者的天堂,亦不是无梦者的温床。成功与否之间,众生皆有自己的生活轨迹与准则,毅然决然般拾掇行李,收拾心情放,带着梦想,带着遗憾,带着离殇,带着迷茫,踏上毕业的旅途,继续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清风拂晓月,孤影各自怜。踏上毕业的征程。昔日的铮铮志言,徒留残红满地忧伤。犹如独行的孤雁,面对人生路,既以选择,只能风雨兼程;面对未来,既以掌舵,只能坚守追逐;面对事业,唯有心无旁骛,才能云翳虹彩!

    时光静走,毕业离殇。行走在生命的拐角处,心若向阳,前景虹霓;驻足在流年的岔道,埋铭昨夕,还看今朝。然,光阴可惜莫轻抛,人生不止,奋斗不息......(李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