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减证便民”促清廉

    2017-06-15 10:20 保山日报 陈红鸿

    近日,“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在腾冲市启动。专项行动以大幅精简群众、企业办事创业申办材料为主,各种证明和手续能取消的取消、能合并的合并,最大程度地利企便民。

    此次“减证便民”专项行动,采取“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工作形式。按照云南省专项行动的通知,行动的开展将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向深入发展,促进公共服务进一步优化,提升政府依法行政水平,以优化服务促进政务清廉。以统一标准、样式为基础,对全市相关部门依申请的行政权力所涉及申请材料进行整理审核。通过乡镇政府汇总整理各类证明,采取自下而上的形式,将各类证明按照以向当事人索要和对外开具两种进行分类,要求提供相关依据,对依据缺失、程序违规的证明和盖章类材料坚决取消。

    目前,《腾冲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的通知》已正式印发,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陈红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